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杭州看夜景又有了新去处 今年国庆黄龙商圈大“变身”

2019-05-02 08:54: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湛圆

  近些年来,黄龙商圈逐渐成为杭州财富心脏、体育文化和休闲中心,也是杭州市亮灯总体规划的重要部分。

  记者近期从市城管局亮灯监管中心获悉,杭州的黄龙商圈将启动亮灯提升工程,在今年的国庆之前实现华丽变身,呈现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据悉,黄龙商圈的亮灯提升主要以黄龙体育馆及周边重要建筑照明为核心,以高层建筑照明为重点,以广场、景观绿地照明为点缀,以住宅楼的居家照明为背景,以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为照明理念,届时将营造明暗适宜、动静适度的新黄龙夜景画面。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