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四月 柳浪大草坪 将在节假日 对外开放

2019-04-05 08:5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俞倩 通讯员 金晶

  气温适宜,阳光和煦,恰逢清明小长假,也是时候和家人朋友一起出来透透气,活动活动筋骨了。为了满足市民游客的游览需求,西湖景区湖滨管理处将开放柳浪闻莺公园一万平方米的草地,供大家驻足休憩。

  2019年4月的每个周六、周日,4月5日至7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如天气晴朗、没有阴雨草坪即可开放。

  不过,有时候草坪也需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具体以现场开放草坪的说明牌为准,请广大市民游客予以谅解。

  为了保证草坪的健康生长,大家在草坪内游玩时也要注意,禁止在草坪内搭设帐篷,或是进行踢足球、跳绳等剧烈运动。穿高跟鞋也不要走进草坪,游玩结束后,要将随身的垃圾及废弃物清理干净。

编辑:袁波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