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共享汽车正式登陆绍兴 首批36辆率先在越城区范围投入使用

2019-03-03 09:47  来源:绍兴网 记者 林佳萍 见习记者 王宏超

  扫一扫二维码,上传身份信息和驾驶证信息,即可借还车辆。据了解,从昨天开始,40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将陆续投放绍兴,其中首批36辆共享汽车将率先在越城区范围投入使用。

  据悉,此次在绍兴投放的共享汽车均为绿色新能源车,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车辆借还的流程很简单,只要三个步骤。”首汽共享汽车绍兴地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借车前需下载“GoFun出行”手机软件,上传身份证和驾驶证信息,完成认证并缴纳押金后即可借车。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越城区范围内共开放了两个借还车点,分别是王子商业街和惠风和畅商务楼。

  在3月2日至4月15日期间,市民借车还可享受0.25元/分钟的体验价格。“之后,我们将根据绍兴出行市场特点,制定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收费价格,相比传统的出租车,共享汽车更经济实惠。”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还将根据市民的使用情况,陆续开放新的借还车点,逐步实现柯桥、上虞、诸暨、嵊州、新昌全覆盖。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