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亚运会个性化专用邮票下周六首发 邮票会“开口说话”

2019-05-11 16:47: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杭州亚运会将发布首套个性化专用邮票 亚组委 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杭州亚运会的纪念品备受关注,记者从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了解到,下周六(5月18日),杭州亚组委将发行个性化专用邮票1套1枚和杭州亚运会小本票1本,这将是杭州亚运会纪念品的公开首发。

  个性化专用邮票的首发时间是5月18日上午9点30分,地点在杭州西湖涌金广场(西湖大道与南山路交叉口),乘坐42路、102路、133路公交车涌金门站下车往南走200米,或者31B线、60路、游2B线、游2线涌金门东站下车往西走300米,即可到达。

  除了发行个性化专用邮票外,现场还将发行个性化纯金仿印邮票、纪念明信片、纪念封、纪念邮折、纪念册等系列珍藏邮品,邮票设计者将在现场签名纪念,中国邮政也将提供纪念邮戳的现场加盖服务。

  据介绍,除了用肉眼看外,杭州亚运会首套个性化专用邮票还利用AR技术,将虚拟场景与实景结合在一起,增强科技感。只要使用杭州亚运会专属互动APP“赋能亚运”中的AR扫一扫,就能让邮票“开口说话”,增添大家与亚运会的互动感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