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核发全区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2019-03-03 08:16  来源:杭州网 记者 俞倩

  3月1日上午,西湖风景名胜区核发了全区首张新版营业执照。在景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内,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为杭州鱼末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颁发了新版营业执照,这同时也标志着景区新版营业执照启用换发工作正式开始。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启用新版营业执照的通知》的要求,自2019年3月1日起,经登记机关准予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颁发新版营业执照。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新版营业执照从之前的竖版调整为横版,并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并在营业执照上增加“扫描二维码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的提示语,鼓励社会各界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查询该市场主体的公示信息。

  景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换照对各类市场主体不做强制要求,旧版营业执照依然有效。如有需要换发新版营业执照的,可携带《增、减、补、换发证照申请书》、报纸公告样张(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营业执照作废声明的不需提交)、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前往市场监管部门窗口办理。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