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00万元游客公益保险已就位 台州人免费游台州

2018-05-17 14:21  来源:台州晚报 记者 陈佳乐

  在昨天举行的“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游客公益保险签约仪式上,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分公司为免费游活动,提供累计2000万元限额的游客公益保险。也就是说,“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有保障,49个景区可以放心玩。

  据了解,“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推出经典景区49个,免费天数244天,门票价值2.7个亿,将吸引更多的台州市民加入到旅游队伍中来。

  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分公司为活动承保的是《风景名胜区责任保险》和《风景名胜区责任保险扩展责任保险》,保险保障人群为已通过“台州智慧旅游”微信服务号(“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总入口)预约的游客,保险期限自2018年5月19日0时起至2019年5月19日24时止。

  “此次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分公司提供游客公益保险,是其践行‘人民保险,造福于民’使命的具体举措,是企业反哺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 台州旅游局局长管秉阳说。

  除了为“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量身定制了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保障全面的景区公众责任保险方案外,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分公司总经理姜楠说,他们还开通了生命救援空中通道,特配备一架项目专属直升机,提供24小时直升机空中运输、空中医疗救护、地面救护车协调及医疗转运等救援服务。

  “台州人免费游台州”已进入倒计时,游客公益保险已就位,有意向的市民别忘了到平台预约免费门票。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