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出品

欢迎投稿,甄选入志!

编辑部电话:0571-85310944

邮箱:zjczw2014@163.com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出品

第46期

7.31~8.6

新昌老台门办起音乐公社
长安镇7万方固废无人管

嘉兴·海宁市

海宁长安镇7万方固废 无防护措施

近日,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反映,称海宁长安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下简称:高新区)安澜路与秋潮路内一处空地上,被人为倾倒了大量废弃物。网友担心,近期因雷雨天气较多,废料经雨水冲刷可能会对河道及周边小区产生影响。
  根据投诉线索,记者在现场看到那里堆放了大量固体废弃物,其中有化工桶,废旧塑料薄膜,以及部分建筑废料和生活垃圾等。时值中午,这个固废堆经太阳暴晒后不断散发出令人作呕的气味,不远处仍有车辆频繁进出倾倒垃圾。
  “这个情况存在有好几年了,我们向长安镇高新区管委会反映过多次,每次回复都是马上搬掉,可到现在还没有搬。”当地一位村民这样向记者抱怨。
  长安镇(高新区)主管治水的副镇长沈育峰告诉记者:“今年初,镇政府通过招投标,把固废清运工作委托给浙江鸿翔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处置,现场固废总量有7万立方米,要求在6月底前清运完工,然而到目前为止才清运了1.2万立方。”
  日前,长安镇政府就此事进展回复浙江在线:目前,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已通过第三方招投标形式,引进杭州天尔物业有限公司进行监管,严管不法偷倒行为;同时,从8月份起将重启清运工作,争取在年底前完成。

欢迎投稿,甄选入志!

编辑部电话:0571-85310944

邮箱:zjczw20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