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峃口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11 10:16:08 来源:   

01.png

02.png

03.png

  为了快速推进峃口镇美丽庭院项目建设,给峃口镇村民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居家环境。4月15日,常务副镇长毛雄斌带领项目攻坚组成员与龙车村两委干部奋战一线,坐阵现场统筹指挥美丽庭院项目施工队顺利进场施工。

  随后,毛雄斌副镇长、项目攻坚组成员与龙车村两委干部、中国美院设计人员带领施工队人员挨户放样,并积极与村民沟通现场施工事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村民能够真切的了解到美丽庭院项目是为了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的惠民项目。毛雄斌副镇长在现场与施工人员表示要在尊重村民出行便利的基础上,结合畔峃实地情况落实施工方案,更好地完成这项工程。

  4月16日一早美丽庭院项目施工队便开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建设工作如火如荼进行。镇项目攻坚组成员与村干部在现场全程配合施工队做好协调、沟通的工作。在一整天的施工过程中,攻坚组成员与施工队并肩作战,及时地协调解决好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全力护航美丽庭院项目工程顺利实施,以确保项目能按时高标准的完成。

  4月16日晚,峃口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常务副镇长毛雄斌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新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乡镇考核计分表评分细则》,并要求各攻坚组组长要与各组成员对接好考核细则。

  会上,各项目攻坚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商讨。镇长张淑芳要求,各攻坚组组长及成员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不断增强工作中的主动性与参与性,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各攻坚组及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协同意识,做到组与组之间、组与各部门之间无缝对接,举全镇之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峃口老村、龙凤桥现状图.jpg

峃口老村、龙凤桥效果图.jpg

  峃口镇——位于飞云江中游,为文成县东南门户。境内山水秀丽,具有丰富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境内溪流较多,河流大部分属飞云江水系,主要溪流为飞云江、泗溪和九溪。飞云江是文成的母亲河,为浙江省八大水系之一,主流也流经峃口。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