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崧厦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8 15:29:02 来源:   

  上虞区崧厦镇位于杭州湾南翼、曹娥江东畔,是远近闻名的“中国伞城”、浙江省“建筑名镇”,也是全国重点镇、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

  2017年上半年以来,崧厦镇镇按照省级小城市的建设要求,围绕“品质立城、服务聚城、特色兴城”的理念,以人为本,拉高标杆,全域规划,制定以打造“宜居宜创宜业的品质小城市”为形象定位,以“两轴、三片、五节点”为整治结构——“两轴”为百红线城市发展核心轴、镇大街镇北商业中心轴;“三片”为南门户区、中核心区、北商住区;“五节点”为五个重要交通道路节点,开展以“六大类工程”实施为主要载体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

  在具体工作中,崧厦镇结合国家卫生镇创建等活动,发挥基层治理“四个平台”作用,瞄准重点、精准治理,排定门户靓化、功能提升、生态美化、街区改造、环境整治、产业提质等25个项目,概算投入资金1.6亿元,目前均在快速推进之中,计划于今年11月前全面完工。

  崧厦镇切实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强大助力,提升乡村振兴的“美丽底色”,加速建设宜居宜创宜业的品质小城市。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伞城市场综合改造(上虞区崧厦镇)

  伞城市场综合改造一期,改造区域位于崧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核心区域。该区域做为中国伞城市场的交易市场,投用已经有15年左右,内部道路破损,墙面脱落、绿化凌乱、伞城特色不明显。项目总投资1250万,改造区域面积150000平方米,其中立面改造12000平方米,墙绘1378平方米,人行道铺设5668平方米,路面沥青维修21000平方米。区域内店招店牌全部予以更换。改造完成后,伞城风貌特色得以彰显,产镇融合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