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赤寿乡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8 09:49:00 来源:   

带领党员开展主干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jpg

吴定云开展上门宣传工作.jpg

吴定云夜访开展入户动员工作.jpg

现状.jpg

效果图.jpg

  农产品疏导点项目

  农产品疏导点是赤寿乡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为破解长期以来存在的因农产品交易场地缺失而占道经营现象而谋划的民生项目。项目选址结合全乡群众需求和现状可开发利用空间,选址位于主干道沿线的现状废旧建筑材料堆场。项目总用地面积1363平方米,其中农产品疏导点主体建筑占地437.07平方米。主体建筑内设20个经营摊位,为摊主提供了安全卫生的经营环境,为加强规范经营管理提供了平台。主体建筑墙面采用青灰色面砖与白色涂料为主要装饰材料,屋面采用传统瓦屋面样式,体现赤寿乡历史悠久,积淀丰厚的建筑元素。结合主体建筑,场地内部布置开放式入口广场,公共厕所,停车位,绿化,通透式仿古围墙等相关配套设施,该场地在满足交易功能的基础上适当兼顾群众休闲健身等其他功能。项目投资概算150万,建成后将能极大推进赤寿乡整治工商业违规经营行为和散乱经营空间,全面取缔违规经营、乱设摊点等行为的工作力度。

  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