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低塘街道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7 10:44:41 来源:   

  低塘街道位于余姚城区正北12公里处,面积43.226平方公里,辖11行政村,1个社区,2个居委。低塘人文历史悠久,经济基础扎实。在小城镇综合整治过程中,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省委提出的“三个不带入”要求为标准,以打造姚北生态宜居、产业集聚、商业办公一体的综合性镇区为目标,结合传承“舜耕历山”传说和东汉高士严子陵文化,以文化铸魂,全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小城镇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质量。

  我们以老集镇建成区为主要整治对象,按照“一加强三整治”的总体思路,以26个整治项目为抓手,以车乱开、物乱堆、摊乱摆等环境秩序整治为重点,准确定位城镇风貌,有序推进老镇区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小城镇的“颜值”,努力打造“空间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民风文明”的美丽低塘新形象。(以上为领导采访)

  低塘街道布局以“东工业西居住、一主一次(即城区服务中心和新堰路商贸中心)”为框架。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库共26个项目,其中新堰路健身步道、街道绿化一期工程等12个项目已完成,“线乱拉”改造、洞池湖小微集聚区建设等9个项目正在推进,街区道路改造工程等5个项目正在招投标,累计已完成投资13255.15万元。

  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届时将会为大家展现一个有记忆有故事的街区、一个文明和谐幸福的家园、一个“水清、岸绿、景美”的江南水乡小镇。

01.png

整治前

02.png

03.png

整治后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