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西店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5 14:57:41 来源:   

01.png

02.png

01.png

  西店南路各段改造前后对比

  西店南路作为西店镇主要穿镇道路之一,承载大部分居民的出行需求,因此西店南路污水及市政综合改造工程是西店小城镇综合整治的重点项目之一。综合改造范围北起滨海路,南至甬临线,全长2152.92米,标准横断面总宽21米。挖除现状水泥砼路面,机动车道采用沥青面层,人行道采用条纹步道砖;排水拟采用雨、污分流制;改造提升西店南路综合管线,主要包括道路沿线下地敷设强电电力管线、弱电通信管线(移动、电信、联通、广电)。项目总投资6700万元。

  在西店南路施工现场,地下情况复杂,给水管,老的雨污水管,国防光缆,移动电信光缆错综复杂,要保护地下原有管线,无疑增大了施工难度。对此,西店镇城建办主动出击,将“5+2”“白+黑”变为工作常态,加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一个个繁忙奋战、拼在一线的建设者,以开工即开战、开战即决战的力度和气势,一鼓作气、火力全开,全力推进“项目争速”。

  目前已完成邵家路口至朱行桥段雨水管网,电力排管、通信管线及横穿管安装。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