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深甽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5 14:56:09 来源:   

01.png

02.png

  一、东山公园工程

  该工程位于深甽镇深甽村东山,建设风情文化休闲公园,包括登山步道、景观木栈道、廊桥、凉亭、景观平台、夜光系统及标识标牌等。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劈山作业,准备木栈道铺设。

  该工程地处深甽村凫溪、甽溪和长洋溪交汇点,东山对面为五彩迎宾景观廊道工程,长3.5公里投资600万元五彩迎宾景观长廊,种植红枫、银杏、杜英等树木,打造了四季五彩深甽。等东山公园工程建成,与五彩迎宾景观廊道遥相呼应、相辅相成、山水互动,另外配上夜光系统,将成为深甽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因镇区地势狭长、山多地少,无纵深空间,土地资源十分稀缺,缺少锻炼、运动场所,群众的呼声十分强烈。因此该工程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群众当前迫切的需求,设计风格以中式、自然为主,体现崇尚自然的特点,将水榭廊桥与自然山石相临而建、临水而建,凸显其大气别致的景观效果,营造绿意盎然、休闲舒适的山地公园景观空间,打造集观光、休闲、互动、游玩一体的景观画卷。

01.png

02.png

03.pn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