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上溪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4 16:02:59 来源:   

云溪小区.jpg

整治后.JPG

  “线乱拉”整治思路

  上溪镇原有管网基础设施薄弱,线路混乱,整体情况复杂。为从根本上治理“线乱拉”,上溪镇积极谋划,首创了线乱拉周例会制度,并多次组织省市专家实地调研,使《义乌市上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线乱拉”专项治理规划》在全省首个通过省市专家评审。

  同时,上溪镇重拳出击,投入8000余万元,完成整治项目35个,其中包括:6千米强电线路“上改下”,涵盖四通路,吴萧路,云溪路,永宁街,兴华路,上城路等;15千米弱电线路“上改下”,涵盖四通路,上佛路,吴萧路,云溪路,永宁街,兴华路,航慈路,文明路,红安街,馨苑街等;2350户“三网合一”改造,涉及四通路,云溪路,永宁街,文明路,兴华路等;云溪小区1100米“桥架搭接”;22650户线路整理,涉及馨苑小区,上溪老镇区等;80千米杆路整治。

  经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上溪镇的“线乱拉”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