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南湖凤桥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22:4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凤桥镇地处嘉兴市东南部,南与海盐县接壤,西北与余新镇为邻,东与新丰镇、新篁镇相接。距嘉兴市区16公里,是市区属16家单位企业驻地,是一个水陆交通便捷,工商业繁荣的经济重镇,具有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古镇。为嘉兴市卫生城镇。现辖10个行政村和2个社区,总面积80.39平方公里,是南湖区最大的镇,总人口4.66万人。属国务院批准的重点东部沿海经济开发地区之一。凤桥镇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省级卫生城镇、浙江省省级农科教结合示范镇、浙江省“东海明珠”乡镇等称号。

  凤桥镇经济发展迅速,工业规模不断壮大,现有各类企业679家,其中规模以上65家,三资企业15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5家,1000万元以上企业50家,职工总数达1.3万人。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