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宁海岔路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44:3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岔路镇,这个镇名在我国比较常见,在浙江省和安徽省等地都有同名的乡镇。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岔路镇处宁海县西南部。2005年有50个行政村,8097户,人口2.8万人。岔路镇地理位置优越,东北通宁海、宁波,西达临海、温州。为宁波市1小时经济圈范围;它山水资源丰富。宁波市最大的水利工程———白溪水库,便坐落在镇域的白溪上游。

  岔路镇是宁波市十五个中心镇之一,现代化生态型中心镇。它就像一颗明珠点缀在自宁波和祖国的北方逶迤而来的甬临线和同三线至宁波地区与台州地区接壤的地方。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