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义乌上溪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19: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上溪镇地处义乌西大门,距中国小商品城十公里,被列为浙江省中心镇,是义乌市建设国际性商贸城市副中心城区,纳入义乌十分钟经济圈,处在义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义西南“一翼”的中心位置。西接金华市金东区,北毗浦江、兰溪,镇辖面积102.8平方公里,本地常住人口8.5万,外来人口超过6万。下辖上溪、吴店、黄山、溪华、下宅五个工作片,76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

  2012年完成工业总产值94.5亿元,同比增长11.7%;完成销售产值90.78亿元,同比增长11.8%;出口交货值6.7亿元,同比增长5%;实现财政收入1.5961亿元,同比增长11.8%,农民纯收入12157元,同比增长10.3%。2012年来全镇工业企业完成技改投入2.12亿元,新增义乌市科技型企业1家,金华市行业龙头企业1家,省名牌1只,省高新技术企业1家;重视优质工业企业招选工作,引进了年产15万锭特种天然纤维纱重大产业项目;开展工业企业“百日攻坚战”,完成3家企业的开工建设。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