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德清县乾元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5:40: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乾元镇是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辖镇,位于德清县中部,是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千年古镇。全镇区域面积66.88平方公里,下辖10个行政村,6个社区居委会,5个居委会,2005年常住人口5.2万。

  乾元镇地处杭州北郊、杭嘉湖平原西部,东临国际大都市上海180公里,南距天堂杭州市中心40公里,有杭宁高速、09省道、京杭运河过境;拟建的杭宁高速铁路及德清场站和规划中的杭州绕城二线,交通优势明显。全镇区域面积66.88平方公里,户籍人口5万,辖10个行政村、5个社区。2000年以来先后被确定为全国小城镇综合发展千强镇、浙江省文明镇、教育强镇、体育强镇、东海文化明珠乡镇、湖州市小康镇、十强乡镇、示范性教育强镇等。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