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嘉善天凝镇入围省“小升规”重点乡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6-09 09:30:45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李平 

  #!time!#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5年度全省11个“小升规”重点县(市、区)及100个重点乡镇(街道、园区),我县天凝镇成功入围。

  记者了解到,列入“小升规”的重点县(市、区)及重点乡镇、街道、园区后,当地要把“小升规”工作与特色小镇、创客空间和小微企业创业园(基地)建设,“四换三名”工程、“五水共治”等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小微企业提升发展、创新发展、集约发展;要建立指导和服务制度,主动服务企业,上门一对一服务企业,指导和帮助解决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要积极探索小微企业上规升级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为全省“小升规”工作提供典型示范和成功经验。

  近年来,我县小微企业主体迅速增长,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庞大的市场主体,是创业创新的生力军。尽管小微企业在市场经济各类主体中已成为最活跃的因子,但在成长过程中,受到融资难等因素影响,不少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仍然举步维艰。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的发展。今年初,我县出台了《嘉善县2015年小微企业上规升级培育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培育发展一批、改造提升一批、依法规范一批、回归还原一批的“四个一批”工作要求,摸清底数,确定重点,分类实施,开展有针对性的上规升级工作指导,力争在去年完成86家企业上规升级的基础上,再增80家“小升规”企业。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