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濮院首批安置房7月底可交付啦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6-08 08:48:07 来源:《钱江晚报·今日桐乡》  记者 陈松 

  #!time!#今年6月5日,记者从濮院镇获悉,旧镇改建项目首批安置房房源完成主体施工。首批安置房位于滨河花苑一区,共有18幢多层房屋,可容纳356户人家,将于今年7月底交付。

   走进滨河花苑一区,可以看到房屋已经初步成型,外面的脚手架正在陆续拆除。据滨河花苑工程部经理余斌介绍:“现在房屋主体已经结顶,我们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室外工程以及道路绿化工作。房屋的户型在60m2~120m2不等。”

   据了解,在7月底,滨河花苑一区将迎来第一批150户产权置换的住户。此外,首批安置房还建有商铺120间,也将于7月底交付,目前已有20户被征收居民签约置换完成。余斌表示,这批安置房是为旧镇改建的被征收居民建的,在优先保证居民调产安置的基础上,剩余房源将推向市场销售。

   另据了解,在滨河花苑一区的对面,二区高层房源正在紧张的建设中。据余斌介绍,高层房源总共有1107套,每幢楼高达17层,目前已浇筑了14层,预计在7月底结顶,户型以120m2和140m2为主。

   整个安置房小区的总建筑面积为19万平方米。西面的滨河大道明年将开工建设,建成后是一条南接320国道,北接桐乡大道,双向6车道的道路。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和正在建设中的茅盾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濮院校区)也位于小区北面。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