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嘉善西塘:养老场所安全大检查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5-29 05:45:57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高敏慧 

  #!time!#5月25日,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的火灾事故敲响了养老场所安全警钟。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5月26日下午,由西塘镇安委会牵头,镇民政办、西塘消防队联合对全镇辖区内的养老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西塘镇共有下甸庙、大舜、西塘3所养老院,居住老人148人,其中卧床老人15人。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各养老院安全管理责任制是否落实,各安全通道和紧急疏散口是否畅通,电源线路是否老化,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备并保持完好有效等方面开展。

  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部分养老场所在消防、卫生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如灭火器过期、厨房隔间开口处未设防火门、安全出口堆积杂物、楼道应急灯缺失等。检查人员当即提出整改措施,责令马上整改到位,接下来,检查人员还将开展回访,查看整改落实情况,以确保养老场所的安全。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