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濮院紫荆路8月底前将建成通车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4-03 08:26: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晓琴 

  #!time!#昨天,记者从濮院镇城建办获悉,在建的紫荆路预计8月底前建成通车,届时将有效分流凯旋路的车流量,缓解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濮院小学教育集团毛衫城小学永乐校区周边的交通压力。

  在建的紫荆路位于濮院镇政府北侧,东连中兴路,西接桐星大道,与凯旋路平行。道路北侧与洪硖线交叉口西侧是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濮院小学教育集团毛衫城小学永乐校区。这里原本只有永乐校区,但本学期翔云小学也搬迁至此,由于生源增加,导致上下学高峰时段凯旋路与中兴路路口等路段拥堵。

  “事实上,校区搬来之前我们已经考虑到这一情况,去年开始动工建设紫荆路,但是由于附近有大型工程建设,影响了工程进度,另外翔云校区东面的中兴路路口,有一户8门面的民居目前还没有同意拆迁,导致进度比预期慢。”濮院镇城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一方面濮院镇的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协商民居拆迁,另一方面道路施工人员这几天也正在加班加点,加快建设,此外针对路边早餐铺“添堵”的现象,镇城管队也将配合综治队做好日常管理监督工作,减少占道设摊行为。

  目前,该镇已经协调了多个部门,做好路面管控,缓解拥堵,并争取在8月底前将紫荆路建成通车。此外,濮院镇交警中队也呼吁学生家长文明行车,绿色出行,尽量选择步行接送孩子。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