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嘉善天凝:考核村食品安全联络员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1-22 09:37:43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张诗筠 顾斌杰 

  #!time!#近日,天凝镇食安办和天凝市场监管所对天凝镇25个行政村(社区)的食品安全联络员进行了2014年度工作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从组织领导、宣传培训、食品监管和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方面入手,主要考核其是否能充分发挥身在群众,直接面对群众的优势,上传下达,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做好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镇食安办和市场监管所根据考核情况对联络员适当给予奖励。

  通过考核,将进一步发挥食品安全联络员对食品安全的监督作用,提高天凝镇的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