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庐富春江镇中心幼儿园你我齐动手 美食乐淘淘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1-20 15:49:31 来源:今日桐庐  通讯员 田红影 记者 陈艺琨 

  #!time!#(通讯员 田红影 记者 陈艺琨)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以“我的美食我做主,健康快乐伴童年”为主题的富春江镇中心幼儿园第四届“迎新年暨亲子美食节”活动举行。该校邀请家长与孩子共同参加美食创意、美食品尝、美食评选活动,以达到提高幼儿饮食质量,促进幼儿身体健康,增进家园相互交流的目的。

  活动分为“我的美食我做主”、“我的舌尖我做主”、“我的快乐我做主”等环节,即制作美食——分享美食——评选美食。

  “我的美食我做主”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该环节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分别开展主题不同的美食创意制作活动,有利用水果制作创意拼盘的“我的水果我做主”活动;有利用饭团制作各种羊年吉祥物的“我的米饭我做主”活动;还有用面粉制作传统美食的“我的面粉我做主”活动。

  当欢聚和美食相遇,喜迎新年的欢乐就如蜜糖般浸润了孩子们的舌尖和心田。一年一度的迎新年亲子美食节,让孩子们通过自主制作、自主品尝、自主评选,在美食中找到了乐趣,体会成长的快乐。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