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南浔搭建平台精准服务 浙商回归项目一抓到底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12-02 10:45:29 来源:浙江日报  颜伟杰 

  浙江日报12月2日讯 开发区的天奥电梯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紧张地调试设备和生产线,这个建设一年多的浙商回归项目部分车间即将投入试生产。今年以来,南浔区先后引进电梯项目22个,总投资60亿元。

  投资风风火火,项目落地有声。三杭蒙特费罗、大众电梯、寰宇科技等浙商回归项目开工建设,巨人通力年产1.3万台电梯整机项目、沃克斯智能高速电梯及高端零部件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怡达快速电梯等6个项目竣工,部分项目进入试生产。

  在积极引进、培育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新企业的同时,南浔也注重延伸产业链,加快产业集聚。在今年引进的22个电梯项目中,专门进行配件生产项目有9个,涉及曳引机、门机、控制系统等电梯核心部件。寰宇科技年产电梯应急装置、电扶梯防逆转装置及控制系统等安全组件60万套,三杭蒙特费罗年产10.6万吨电梯导轨、钢丝绳、井道件及1万台曳引机等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南浔的电梯产业配套市场。届时,全区将基本形成集电梯整机及曳引机核心部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

  专门承接电梯产业一体化服务的南浔临港电梯部件产业园,眼下正加紧建设。总投资4.55亿元、规划面积238亩的临港电梯部件产业园,主要用于电梯产品的研发、检测、样品展示等。

  新生力量茁壮成长,本土老牌整机企业也通过技术改造,加快转型升级。巨人控股年产4万台套电梯配件项目、巨人通力年产1.3万台电梯整机项目、沃克斯智能高速电梯及高端零部件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等加快推进,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怡达快速电梯通过“机联网”,实现全自动化生产,效率提高300%以上,用工减少50%以上,产品质量大幅提升。

  “我们将努力为项目排除障碍,力促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南浔区发改委负责人介绍,到今年底,全区将有埃克森三洋电梯、蒂尔森电梯、天奥电梯、寰宇科技等26个项目竣工并投入生产。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