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濮院旧镇房屋征收区提前实施2014住房保障标准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9-04 08:17:4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孔越 

  #!time!#距离9月5日濮院旧镇改建房屋征收“二奖期”到期还有最后两天,昨天,记者来到濮院房屋征收工作组,发现六(一)组办公室里异常热闹,一经询问才得知,这是居民在填写经济适用房或公租房的申请表及承诺书,而9月3日是申请的最后一天。

  原来,濮院房屋征收工作进入“二奖期”后,工作人员走访住户日益频繁,对一些住户收入低等实际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情况经过反馈后,引起市级有关部门以及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决定在此次濮院旧镇房屋征收范围内,提前实施2014年度住房保障相关标准。

  “家庭年总收入31840元,家庭年人均收入10613.33元,家庭月人均收入2653.33元……核查类别:经济适用房……”记者看到被征收户吕国良填写的表格,根据相关标准,他的家庭初步符合“人均年收入2.3万元以下(含)”的要求,接下来他们的申请表将统一交至市级部门审核,并加快受理速度,力争9月底前完成审核工作。

  据了解,此次当地政府提供公租房房源22套,申请经济适用房成功的住户将获得购房货币补贴。经过前期摸底,此次房屋征收范围内约有50户住户初步符合申请经济适用房和公租房的要求。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