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嘉善西塘烟草专卖所做好高温季节卷烟市场监管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7-29 09:11:15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吕力 

  #!time!#近段时间以来,高温酷暑席卷而来,气温持续在35度上下。针对近期高温天气特点,近日,县烟草专卖局西塘专卖管理所结合辖区卷烟市场特点,突出区域监管、信息排摸、联合执法、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市场监管工作有实效。

  根据近期辖区卷烟市场特点,组织专卖管理人员有针对性的对西塘旅游景区、镇主要街道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监管,加强市场检查力度。同时,积极利用夜间错时检查等方式,有的放矢查处各种卷烟违法行为,提高检查实效,通过双管齐下,有效提高市场监管成效。

  专卖管理人员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增强信息排摸收集意识,重点通过市场走访检查、涉烟违法案件查处、举报投诉处理等渠道加强有效信息的收集梳理工作。同时,结合辖区卷烟市场特点,强化与稽查大队的联系协作,进一步深化两部门职能,加强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同时,西塘烟草专卖所加强联合执法协作,专卖人员积极排摸梳理辖区无证经营、礼品回收等违法信息,明确重点打击目标。通过与市场管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强对无证经营、礼品回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联合执法行动的实效性,共同维护好卷烟市场环境。

  针对高温天气特点,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好每月安全教育、车辆检查等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确保执法车辆安全无隐患。同时,要求部门兼职安全管理员加强办公场所、仓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自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