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新仓镇:上半年工业生产投入6.9亿元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7-18 09:10: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倪聪耕 沈晓琴/文 

  #!time!#今年以来,新仓镇项目推进呈现良好的势头,今年上半年全镇工业生产性投入完成了6.9亿,完成了全年目标12.8亿的53.9%,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浙江一玻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玻璃机械装备的企业,12000平方米的一期厂房于去年12月建设竣工,在设备安装完成后就投入了试生产。

  公司总经理朱兆林向我们介绍道从技术建设到整个设备的生产,只用了短短八个月的时间。前段时间,公司已经发出了一批设备,可以说公司的速度和效率是非常快的,这也体现公司想在新仓这片土地上做大做强的一个决心。

  据悉,浙江一玻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目前已投资16400万元,还计划投资9072万元,用于购置设备和二期厂房的建设。公司正式生产后,将年产460台玻璃加工设备。

  位于新仓镇工业园区的广东冠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前期的土地、厂房登记等问题都已经完成。由于前期的梅雨天气,项目进程稍微延后了一点。现在勘探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简易拱棚也基础完工。整个工程将于8月中旬全面开工,预计明年6月份竣工。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于去年和新仓镇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由广东冠豪在新仓投资设立不干胶项目,广东冠豪是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是目前国内生产设备及工艺最先进的大型无碳复写纸、不干胶标签材料生产基地。此次广东冠豪在新仓投资的不干胶项目总投资5.3亿元,注册资本2亿元,计划用地面积108亩,建造面积5.6万平方米厂房,建4条不干胶生产线并将上海分切纸中心搬至新仓,全部建成投产后,该公司的年产值可达24亿元,成为新仓包装印刷业的领军型企业。

  新仓镇副镇长邵辉表示,新仓镇今年上半年的项目推进情况总体来说,进展良好,重点抓好了市里所列的11个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同时,新仓镇还不断加强了对企业的服务工作,确保企业的每一项工作都能顺利实施。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