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镇关闭一排污加工点助力“五水共治”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23 16:06:02 来源:                             洲泉镇五水共治办   

  #!time!#有村民举报,含山塘港西侧有一违法搭建的塑料加工点在向水田里排污水。接举报后,洲泉镇十分重视,在全镇上下进行“清三河”行动之际,决不允许此类事情的发生,遂组织城管、环保、工商等部门进行核实。经现场踏勘,发现该加工店无证经营,违规搭建车间,生产排放出来的污染物早已铺满了周围的水田,深度达到50厘米,污水正流向一旁的河道。在确认情况属实的情况下,洲泉镇召集了公安、工商、城管、环保、安监站和治水办人员,制定了相应的方案。

  5月23日,洲泉镇各部门联动来到该塑料生产加工点,责令该加工点停产拆除。环保部门对其排放的污水进行取样,并对其做了现场电话录音,工商部门对其进行现场查封,城管部门对其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公安部门做好安全保障。该加工点负责人已经停止了废弃塑料的加工,并叫拖拉机清运车间里的库存原料,并允诺在3天时间内将所有废弃塑料和垃圾清运干净,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对排放出来的污渍进行清运,确保河道旁水田干净。

  这次取缔排污加工点,有力的彰显出了洲泉镇对治水工作的决心,也显现了对排污企业进行整改和关闭的狠心,更为“五水共治”的深入开展赢得了人心。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