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萧山临浦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务实为民有序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30 09:09:25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曲行森 通讯员 孔春燕 孔令锋 

  #!time!#去年,临浦作为“三改一拆”的排头兵,强势推进了各项拆违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今年以来,临浦着力推进沿路沿河违章建筑清理,全面实施“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清理,抓好“杭黄铁路”、“杭金衢高速拓宽”等重点项目征迁等重点内容,成效斐然。目前,“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整治等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扫尾阶段。

  在推进沿路沿河违章建筑清理方面,临浦6条区级道路沿线已完成拆违,其余新增的2条区级道路到本月底也可以完成。河道周边违章建筑拆除得到顺利推进,目前已拆除101处违建,总拆除面积为1.04万平方米。

  去年临浦累计拆除“一户多宅”24.2万平方米,盘活土地350亩,排名位居全区前列,全省“三改一拆”行动第三次现场会在临浦召开。今年临浦启动了“奋战40天”拆违攻坚行动,全面彻底完成“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扫尾工作,截至目前,已拆除“一户多宅”286户,共计25000平方米。

  同时,临浦还全力抓好“杭黄铁路”、“杭金衢高速拓宽”等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从全镇抽调了精干力量,与村里共同组成征迁工作组,要求工作组在时间节点前必须完成征迁区块的签约工作。目前,各项征迁工作推进有序。

  临浦镇党委书记董蒋灿表示,去年,临浦镇的“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整治,走在全区最前列。今年重新启动了“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临浦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整治工作,彻底推进“一户多宅”整治,积极创建“无违建村”的决心不变,力度将更大,在工作推进中,思想要再统一、底子要再扣清、目标要再咬定、力度要再加大、速度要再加快,要按期完成“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整治扫尾集中攻坚行动,全面完成“一户多宅”、空心村清理整治工作,为无违建村(社区)创建奠定坚实基础,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使“一户多宅”和空心村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和清理,掀起美丽临浦建设的新的高潮。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