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嘉善西塘镇“试水”园区企业集中生物质供热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23 09:46:55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周真 

  #!time!#借着全县自备锅炉专项整治的“东风”,5月21日,西塘镇与生物质集中供热企业——浙江东都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约,正式“试水”园区企业集中生物质供热。这在全县尚属首例。

  据悉,该集中供热项目计划投资4200万元,占地20亩,共3台燃生物质锅炉,设计供汽能力为80吨/时。项目投产后将大大减少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等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有效改善西塘镇周边大气环境质量。整个供热项目计划今年8月完成前期筹备,9月正式动工,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试供热。6月底前,符合供热条件的工业企业将完成供汽合同签订工作。

  西塘镇园区企业集中生物质供热范围选定为嘉善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和西塘镇市政工业功能区(南区和北区)。这些区域内企业自备锅炉相对集中,连片集中供热具有可行性。日前,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自备锅炉企业对集中供热项目的供汽价格、供汽质量以及供汽过程的预警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咨询。多数企业负责人表示,节能减排是大势所趋,愿意配合做好锅炉改造、集中供热工作,为改善环境质量作出贡献。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