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南湖新丰派出所抓获一“95后”盗窃团伙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12 08:48: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明丽 通讯员 张嘉 陈凯 

  #!time!#4月份以来,新丰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10余起盗窃案件,涉案价值均不大,案发时间段集中在凌晨一两点,种种迹象表明这些案件很可能为同一伙人所作。上周五,这一侵扰当地群众多时的盗窃团伙终于落网,令人扼腕的是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95后”。

  5月9日早晨,新丰镇上圆通快递店店主报警,称该店夜里被盗,放在店内的电脑、手机均不翼而飞,新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着手调查,通过调取附近街面监控录像,确定该店失窃于当日凌晨2时许,当时这条街上只有3名小青年在晃荡,没有其他人员,民警立即锁定这3人为犯罪嫌疑人,通过视频追踪,终于在当晚8时左右,在平湖市新华路肯德基店内将其一并抓获。

  费某生于1997年,胡某、杨某生于1995年,3名犯罪嫌疑人都未满20岁。经审讯,3人承认当天凌晨偷了新丰镇的圆通快递,同时供认近期在新丰辖区内连续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据了解,3人均没上学也没工作,每天出入网吧,经济来源就是小偷小摸,晚上从网吧出来找机会撬窗入户,见什么值钱就偷,所获赃物都卖到新丰镇一个废品收购站,收购站老板姓汪,知道费某等带来的“废品”是偷来的,仍照收不误,收购了他们在新丰镇盗窃的电脑3台、手机6部、水泵及马达10余台,总价值2万余元。根据这条线索,民警立即抓捕了汪某。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