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镇举行机关干部“助力治水”清三河行动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08 14:37:51 来源:洲泉镇五水共治办   

  4月4日,洲泉镇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体机关干部发起了“助力治水我们在行动”的清三河活动,对黑、臭、垃圾河道进行了清理,带动了当地村民积极投身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当天市政协、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员也到联系镇洲泉镇开展了相关活动。

  今年我市将每个月的4号作为全市机关干部“助力治水我们在行动”的活动日,洲泉青石村小羔羊港泥水会河段作为行动的首条河道,全体机关人员纷纷拿起铁钯、网兜等打捞工具,对该河段的沿岸垃圾、河面漂浮物进行了全方位的打捞和清理,本次清理活动还带动了当地村民也积极投身行动中来,大家拿起工具也纷纷加入到“清三河”中来,表示治理水环境需要广大老百姓的共同参与和长效保洁,才能改善和保持优美的生活环境。通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该河段河面和沿岸垃圾均得到了有效收集和处理,青石村也确立了长效保洁船只负责今后河道的日常清理。

  五水共治作为我市今年工作重点,洲泉镇积极响应,并相继开展有关措施,在前期确立22条“三河”的基础上,目前淤泥清理工作正有序开展,接下来该镇还将实施河道沿岸污染作坊、养殖场的大整治行动。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