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小学生当起了“五水共治”宣传员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08 14:37:51 来源:洲泉镇五水共治办   

  #!time!#3月24日上午,洲泉镇中心小学义马校区的小学生们与洲泉综治办、驻村干部们一起,开展了五水共治知识的现场互动游戏,为做好小小宣传员打好了基础。

  在义马校区,小学生们认真听取了由驻村干部们带来的水环境治理专题课程,并现场提问,大家争先恐后的参与互动竞答,一个个节约用水、节能减排等问题吸引了众多学生发表见解,校方表示要求学生们把学到的水知识以一带一的形式在主题班会上向低年级的学生进行传授,同时学校还将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邀请家长一起前来开展五水共治的义务活动,扩大宣传面。

  在当天的五水共治现场活动上,洲泉镇综治办还就毒品、邪教等危害向学生们进行了宣传。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