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浙江省政协在洲泉调研“五水共治”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08 14:21:10 来源:洲泉镇五水共治办   

  #!time!#4月22日,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苗根一行来到洲泉,对洲泉镇“五水共治”工作进行了调研与监督。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确保“五水共治”工作见实效,市政协池晓明等陪同调研。

  在位于洲泉镇马鸣村石象浜河道,张苗根一行听取了当地黑河、臭河、垃圾河的现状,并要求对存在的“三河”问题采取合理措施及时处理,抓紧实施,让当地老百姓能实实在在的享受到“清三河”行动带来的实惠,同时也希望洲泉镇在推进水环境治理的同时,对生态型护岸进行积极的探索和试点,提升河道的自净能力。张苗根在了解当地的丝绵企业情况后,希望洲泉能把治理机制丝绵作坊放在“五水共治”的重点环节,在治理河道中给企业发展创造条件,确保“清三河”行动与企业稳定发展相结合。

  同样在大红桥港水环境综合治理现场,张苗根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河道沿岸的污染口封堵、养殖场拆迁、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河道沿岸的生态护岸建设。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