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乌镇刮起“东海暴风雨”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07 08:32:03 来源:嘉兴日报  许红 

  #!time!#继《您的口音》在乌镇演出取得不俗反响之后,乌镇驻地创作项目的第二部分《东海暴风雨》将于五月中旬在乌镇西栅景区国乐剧院继续精彩上演。

  《东海暴风雨》改编自莎士比亚的名作《暴风雨》,是为了纪念莎翁诞辰450周年而献上的诚意之作。改编后的作品将故事背景设定在1935的中国。东海的一场暴风雨让一个正在向南洋航行的船队不幸“遇难”,但船上的全部乘客都奇迹般地在一个荒岛上“幸存”下来……

  该剧导演任明炀是80后作家、舞台剧导演、电影作者、创作歌手,近几年活跃在舞台表演领域。去年曾携《映之湖》参加“2013年首届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并作为十二部入围作品之一在戏剧节期间演出。

  青年艺术家驻地创作项目是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继成功主办“2013年首届乌镇戏剧节”后,开展的重头艺术实验。该项目邀请青年艺术家带现有作品前来乌镇演出,同时提供丰厚条件供青年艺术家在乌镇创作,并于乌镇首演。本次青年导演任明炀携作品《您的口音》于乌镇演出,同时与《东海暴风雨》创作团队在乌镇进行驻地创作,揭开青年艺术家驻地创作序幕。这种“1+1”的演出邀请方式在国内尚属首创,意在让每一位来到乌镇的朋友感受到千年古镇所具备的深厚底蕴和文化感召力。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