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萧山临浦两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30 09:32:21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曲行森 通讯员 孔春燕 孔令锋 杜杭杰 

  #!time!#3天时间完成209家农户的拆迁评估工作,这是临浦镇在杭黄线征迁前期工程中交出的漂亮成绩单。日前,临浦杭黄线征迁前期、杭金衢高速公路拓宽征迁等项目推进顺利。

  杭黄线征迁前期项目,在临浦境内约6公里,涉及高田陈、新港、华家、南江、浦二5个村、社区的拆迁农户209户、企业26家。项目推进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镇主要负责人多次召开前期协调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涉及到的村还召开了涉及拆迁户的动员会议。在209家农户评估结束后,接下来将确定拆迁安置政策和安置方式等。

  杭金衢高速公路拓宽征迁也推进顺利。该项目涉及高田陈、临东、华家、苎萝、通二等5个村、社区,土地近600亩。目前,项目的前期摸底已全部完成,高田陈社区地面附着物赔偿已完成。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