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萧山临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培训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30 09:32:21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曲行森 曹涵翎 通讯员 孔春燕 孔令锋 

  #!time!#4月18日至19日,临浦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培训暨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临浦镇提出,全镇上下要有信心、重实干、勇担当、保稳定,合力大干第二季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临浦镇明确了合力大干第二季度的重点工作;对第一季度村、社区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了清洁城乡工程等工作;全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到王村、白鹿塘村“一户多宅”整治现场学习参观;听取了浙江大学教授《党的群众路线与基层民主》《团队凝聚力》,市农办相关领导《美丽乡村建设》等专题讲座。

  临浦镇党委书记董蒋灿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变了党群关系、改变了干群关系,改变了社会风气,群众路线教育不是书面的,群众路线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群众路线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镇村干部要讲政治,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镇上下要有信心、重实干、勇担当、保稳定,狠抓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做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无违建村”创建等中心工作;要紧盯项目,抓好招商引资,强化宣传引导,促进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热度,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合力大干第二季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就如何大干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董蒋灿表示,临浦一季度工作成绩明显,为二季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临浦有良好的经济发展基础、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基础、优越的地理位置,全镇上下要有信心做好二季度的各项工作。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全镇党员干部要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中,狠抓落实,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中大干实干,推进发展。镇村干部要有担当,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担起自己的岗位职责,义不容辞、没有任何借口地做好工作。大干二季度要团结,团结是生产力、是精神、是风格,团结做干部、团结促生产。稳定压倒一切,全镇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临浦镇镇长李书春表示,今年是全区“大干2014”的关键之年,也是临浦各项重点工作的克难攻坚之年。一季度,临浦镇经济开局良好,1-3月完成规上工业销售产值20.8亿元,同比增长13.7%;完成出口交货值2.73亿元;

  临浦镇“五水共治”工作顺利推进。目前,已顺利完成46家生猪养殖场(户)的关停签约。河道整治工程推进顺利,其中甬进河、谭家埭河、白鹿塘直河等整治工程相继进入施工阶段。沿河沿线违章建筑清理进展顺利,3月完成了03省道、03东复线等6条道路以及杭金衢高速等主要道路沿线违章建筑清理。

  临浦镇“一户多宅”和空心村整治开局良好。白鹿塘村、新港村、王村等村已组织开展清理工作,并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推开。此外,杭黄铁路工程按照杭黄铁路、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完成了6个村的评估核对工作,对涉及征迁的6个村开展评估核对工作。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