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洲泉镇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演练 提升社会化消防能力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3 16:06:06 来源:桐乡新闻网  吕旭明 张根荣 
 
 

  #!time!#4月22日下午,由洲泉镇住村干部牵头,该镇安监、消防、综治等部门集中参与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在东田村足佳鞋业市场举行,通过实战操作、专职消防员技术指导,提高了市场内经营业主及周边出租房居民的消防技能。

  洲泉镇东田村、青石村个私经济比较发达,而以足佳鞋业市场为核心的出租房较为集中,住村干部在一项社会调查中,收集到关于举办演练增长技能的意见建议。结合当前全市出租房综合整治行动,洲泉专职消防队通过现场一对一讲解、现场体验,让居民们亲身参与到应急行动中来,提高应变、自救能力。在鞋业市场内,经营业主们在消防员的手把手技术指导下,训练了灭火器使用、消防栓出水、紧急逃生等项目,并通过当前火灾形势,利用近几年中的“三合一”火灾典型,普及了消防知识,增强了市场内经营业主,出租房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