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乌镇船工工资最高开到了7000元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8 10:12:33 来源:《钱江晚报·今日桐乡》  张卓君 

  #!time!#4月26日上午,桐乡市举行首届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上午9点多,天下着雨,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并不多。不过也因这场雨,现场求职者也不急于走人,抱着“货比三家”的心态,仔细地搜寻着各个岗位。

   桐乡市梦里水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红杉邨景区)人事部工作人员陈超英告诉记者,已经收到不下10份求职简历。“今天收获还算不错,比往常要多一些。”

   目前,红杉邨景区还在扩建,公司岗位缺口在30人左右,既有办公室主任、客户经理、营销区域经理等高端岗位,也有像导游、储备干部等基础型岗位。陈超英说,这两类岗位是最难招的。“前者需要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这是一个硬性条件;后者虽然门槛不高,但从事基础性工作需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很多刚毕业的年轻人不愿吃苦。”

   在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摊位上,记者也听到了类似的观点。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俞全明表示,目前,公司基础类岗位用人需求较大。如船工这一紧缺岗位,招50个名额,工资也开出了3000元到7000元,但现在报名人数远远未达到预期。

   即将步入毕业季,在招聘会现场,记者也看到不少年轻人的身影。

   来自宁波某服装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小戴是和同学一起来的,他们都看中了一家旅游公司的岗位。在一番了解后,两人当场填写了求职简历。“前几个月一直没找到心仪的工作,这次其实是来碰碰运气的。”小戴说,“能找到喜欢的岗位,自然是好事;没有的话,我们也不着急,反正离毕业还有两三个月时间。”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到场的应届生对于求职仍处于“观望”阶段,来了解情况占多数。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