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富阳大源镇举行全市首次基干民兵营点验大会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3 09:57:09 来源:大源镇  骆希罕 

  #!time!#4月21日上午,大源镇政府大会议室近百名身着迷彩服的青年民兵坐姿端正,神情庄重,准备接受市人武部的点验。

  大源镇基干民兵营分应急排、道路交通保障等5个分队,共计176人。人员平均年龄25.6岁,其中退伍军人占85%。这次点验的是基干民兵营应急排和空军、公路护路的70名基干民兵。会上,市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宣读干部任职命令;镇人武部副部长李健飞同志宣布编组并呼点人员;全体参点民兵向军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整个点验过程,每位民兵做到了军纪严明、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体现了当代基干民兵的风采。据了解,大源镇是全市今年第一个举行民兵整组点验的乡镇。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