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临安高虹镇采取措施严厉制止挖山行为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18 10:57:40 来源:临安新闻网  许雪珍 

  #!time!#连日来,高虹镇积极采取措施,严厉制止破坏生态,大面积挖山行为。

  今年以来,一些利欲熏心的人打着长西线工程建设的幌子,到处挖山取砂石料运往市外进行交易赚钱,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对此,高虹镇采取行动,严厉制止挖山为。一方面政府与采挖者进行谈话,要求所有挖山者自动停挖山林。一面加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开挖者,联合林业、公安、国土、城管等执法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查封挖山机械设备。截至17日,全镇已查封挖掘机6辆。目前,全镇5个开挖点已全部停止挖山行为。

  接下去,镇政府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尤其是晚间的巡查,以铁的手腕坚决制止非法挖山现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