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南湖新丰镇为转产转业户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16 08:52:2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朱禾生 记者 朱弼瑜 

  #!time!#近日,南湖新丰镇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转产转业人力资源专场就业招聘会,为辖区内的转产转业户提供了520个岗位,促进了养殖户的转产转业。

  新丰镇从去年开始一直大力推进拆除违章猪舍工作,在大批违章猪舍被拆除的同时,也有不少养猪户面临着转产转业的实际问题。这次的专场招聘会上,共有15家企业提供了适合养殖户的转产转业普工、操作工、勤杂工、清洁员等52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百名就业人员前来咨询,其中原来从事生猪养殖的居民有近百名,最终有100余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一年多来,为了帮助养殖户进一步转产就业,新丰镇相关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如开办淘宝网络创业、电焊工、果蔬栽培、万元千斤种植模式和家政服务等各种培训班,引导养殖户提高自身技能,新丰镇已有一批养殖户转化为家政工、农场主,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今后,新丰镇还将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更多养殖户搭建求职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