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嘉兴王店镇已婚妇女今日起可免费健康体检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09 09:26: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帅 通讯员 薛雅琪 

  #!time!#嘉兴市秀洲区 王店镇妇女免费健康体检开始啦!从今日起,王店镇计生办联合秀洲区妇保院、王店人民医院将对辖区内的已婚妇女开展一年一度的妇女健康免费体检活动,活动将于5月19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妇女健康检查内容主要是妇女病普查和“两癌”筛查。王店镇的已婚妇女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新居民已婚育龄妇女则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临时居住证和婚育证,今日起在指定地点可接受免费的健康体检。

  这项惠民工程是王店镇每年为辖区已婚妇女进行生殖健康普查、有效预防妇女病的措施之一。通过对已婚妇女的健康体检,将有效掌握妇女的健康状况、保护妇女生存发展权益,同时有助于妇女常见病、多发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妇女的健康水平,真正把“关注生殖保健,关爱女性健康”落到实处。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