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 嘉兴

嘉兴市档案局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档案馆日”主流媒体专题宣传报道

2018-06-20 10:15 来源:嘉兴市档案局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馆日向社会公众的媒体宣传,嘉兴市档案局联合嘉广新闻全媒体中心、嘉兴日报、南湖晚报、嘉兴在线、禾点点、嘉兴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开展了“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报道,寻找档案记忆,发掘档案元素,见证社会发展。

  一是在禾点点和嘉兴档案史志网站、嘉兴档案微信公众号加载了《关于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档案资料的通告》。

  二是在5月28号以《“改革开放40周年”档案资料征集活动开启---手头上的这些东西可能是“宝贝”》为题,在嘉兴日报进行了专题报道。

  三是6月8号嘉兴日报以【嘉报深度】--“档案中的嘉兴改革开放发展印记”整版采访报道了档案记忆在改革开放中的见证,文章以档案记录的真实情况为切入点,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为嘉兴改革开放发展留下生动翔实的第一手资料为凭据,从改革·理念之变、开放·视野之变、发展·城市之变三个方面,阐述了档案和百姓眼中的四十年发展变化。

  四是6月7号南湖晚报头版以《风云激荡四十年,晚报邀您共回望“首创,嘉兴改革开放40周年风云录”之档案资料征集活动启动》为题,全面报道了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档案局、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湖晚报承办的“首创,嘉兴改革开放40周年风云录”之档案资料征集活动。

  五是嘉兴电视台、嘉兴人民广播电台6月8号采访播放了嘉兴市档案局举办“岁月留痕-嘉兴记忆老照片展”开展仪式活动。

  六是嘉兴本地网络媒体加载嘉兴档案馆日各类活动信息和图片。

AD5C4H4@]O}DU{I3EK)}9VO.png

DSC_1439.JPG

IMG_20180608_115001.jpg

IMG_20180608_115032.jpg

IMG_20180608_115336.jpg

IMG_20180608_120020.jpg

Screenshot_20180608_154633.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