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垒砌精神家园 留住美丽乡愁 海曙区档案局布置“农村文化礼堂巡礼”网上展厅

2018-06-15 16:55 来源:海曙区档案局  周文娟

QQ图片20180615113036_副本.jpg

  6月12日,在“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紧锣密鼓开展之际,海曙区档案局结合 “海曙记忆”乡村影像档案拍摄活动,在局官方网站推出“农村文化礼堂巡礼”网上展厅,展示海曙区美丽乡村建设,首期推出的农村文化礼堂是海曙区高桥镇的新联村和秀丰村。

  海曙区高桥镇历史悠久,人文荟萃, 经济发达。新联村和秀丰村是高桥镇有名的文化村,此次网上展厅全方位展示了两个村的村居村貌,经济发展,民生工程等方方面面的图片共计200余张,其中秀丰村推出了江南的韵秀、岁月的印记、曾经的味道、丰裕的经济、和美家园5个版块;新联村展厅有村落溯源、绿野淘金、工业腾飞、最美新联人、民生工程等18个版块。

  据悉,海曙区档案局还将通过网上展厅这一平台,让海曙的系列“文化名村”的风采进行展示,优良的传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为美丽乡村保存留的住看的见的记忆。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