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台州市档案局联合庆祝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

2018-06-15 16:49 来源:台州市档案局 

  2018年6月15日上午,台州市档案局联合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椒江区档案局在星星广场设立宣传点,共同庆祝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台州市档案局局长朱建新、副局长王茂焕、副局长李友斌等领导出席宣传活动。

  在宣传站点前,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档案工作法规规范、档案工作手册、《档案小知识》、家庭档案宣传手册以及家庭档案整理指南等十多种宣传材料近300份,赠送家庭档案盒近600个。同时,档案工作人员面对面解答了群众有关档案法律法规、档案查阅、民生档案等方面的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准备充分,气氛浓厚,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深入普及了档案法律知识,增强了社会档案法治意识,提高依法治档水平,让档案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DSC00333.JPG

DSC00367.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