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仙居县档案局送档下乡,唤醒农民档案意识,见证改革成果

2018-06-15 10:05 来源:仙居县档案局 

  6月8日,仙居县档案局联合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到仙居县皤滩乡韦羌村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纪念6·9国际档案日”送档下乡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村民认真地介绍档案知识,发放档案宣传品、档案法宣传折页和家庭档案图册,并接受现场咨询,进行家庭档案制作指导,让村民真正感受到档案就在身边,受到了农村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仙居县档案局向村民介绍了微信档案知识答题赢话费活动,并指导村民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1个“国际档案日”,仙居县档案局和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着眼于对结村,通过送档下乡,服务上门的形式打通了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让档案见证改革改开放还给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村民切切实实感受改革带来的美好生活,从而进一步唤醒农民档案意识,切实扩大档案工作的影响,提升社会公众参与度。

QQ截图20180615105033.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