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步鑫生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传递浙江精神

2018-06-15 10:39 来源:海盐县档案局  陈林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宣传主题,海盐县档案局(馆)深度挖掘馆藏步鑫生名人档案资源,用步鑫生档案资料,见证改革开放,传递浙江精神。

  7月,国家档案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在全国举办 “工业档案文献巡展”,见证中国工业发展巨大成就,浙江共有6件档案被选用,其中海盐县档案局选送的两张海盐衬衫总厂照片入选。

  6·9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海盐县档案局积极配合省档案局开展的“大写浙江人”“难忘浙江事”展览,送去步鑫生实物档案20余件,其中有步鑫生用过的剪刀、尺子,海盐衬衫总厂厂徽、商标等实物档案文献史料,成为现代“浙江精神”传承及浙江改革开放先行地的有力佐证。

  5月,位于国家4A级南北湖风景名胜区的步鑫生改革精神陈列馆重新装修并开馆,海盐县档案局积极提供档案资料100多件,为进一步传递浙江精神贡献档案力量。 

QQ截图20180615104403.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