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建德市档案局开展“走进档案馆”活动

2018-06-08 17:12 来源:建德市档案馆 

  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开展档案日宣传活动,建德市档案局组织了系列宣传活动。

  6月8日,建德市档案馆迎来了新安江第二小学的同学们和市供电局的大姐姐们一起,体验“走进档案馆”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来参加活动的“大小同学们”先听取了市档案馆工作人员介绍了“6.9国际档案日”的由来。以及档案是如何见证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和社会飞跃发展。

图片6.png

  然后一起参观了档案馆的档案陈列室,了解建德的历史变迁以及建国后建德人文、经济和社会的长足进步。

图片7.png

(原来这是建德历届的主要领导人啊)

图片8.png

(还有这么历史悠久的档案啊,有没有东吴时候的档案啊)

图片9.png

(建德好棒啊,有这么多的奖)

  最后档案馆的工作人员,让同学们自己体验查阅自己的出生医学证明档案。

图片10.png

(怎么让原来的这一张张纸质档案出现在电脑呢)

图片11.png

(这是我父母的婚姻档案唉,好漂亮的帅哥美女哦)

图片12.png

(看看,还有你爸爸的学籍档案呢)

图片13.png

(最后来个合影吧)

  通过“走进档案馆”的社会体验活动,让社会特别是少年儿童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室见证历史,服务民生的重要工作,营造了浓厚6.9国际档案日的宣传氛围。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